˄
團隊介紹
團隊介紹
本公司擁有龐大及優秀的人力資源,國內員工總數約200名,遍佈全省各地,學經歷背景涵蓋環工、土木、電機、機械、水利、生化、儀控、工安、工衛等領域,因此得以推動優質的服務。在「人力資產」及「專業本位」的目標下,不斷強化人力陣容,充實專業素養,重視員工在職訓練,鼓勵員工取得證照。目前本公司計有環工博士1位,環工技師3位,其他證照還包括乙級廢棄物處理技術員、甲級空氣污染防制專責人員、勞工安全衛生管理師(員)、甲(乙)級電匠、甲(乙)級廢水處理專責人員、工業配線、5公噸以上固定式起動機操作(吊掛)員、缺氧作業主管、特化作業主管、品管工程師等,共30餘張,各類證照齊備,本公司除擁有專業、優良之服務形象外,尚有下列之特點:

專業優良之人員訓練
本公司擁有環境工程、機械、電機、化工及儀電等各領域之專業人員,平均服務年資及工作經驗均達10年以上,並持續給予員工學習新知的培訓計畫且積極鼓勵員工在職進修,參與相關專業(如甲水、乙水、空污、固廢、勞工安全衛生訓練、消防、品質管制、管理…等)訓練課程,以取得相關主管機關核發之專業證照。藉由員工各項專業認證之取得,公司不定期針對個別案例,以不同專業領域切入探討,由案例討論過程中,促成員工涉獵各類專業領域,以完成經驗傳承及擴展員工專業認知之訓練目標。

完善的後勤支援體系
由本公司多年來累積之工程實務及操作維護經驗,除於公司內部建立起堅實的維修及管理服務團隊外,對於公司相關之專業協力廠商也已建立起良好的合作默契及模式,故能以最迅速、即時的提供相關後勤補給資源,是本公司能順利執行各項業務的最大保證。

迅速快捷的服務熱忱
本公司大多成員年齡平均約在40歲以下,因此更顯得年輕、活潑、有朝氣,在本公司陳之貴博士親自專業領導帶領下執行各項工作任務,相信更能表現出公司的服務熱忱;另專業且扁平化的管理制度特色,將是執行效率提昇的最大保證,

良好的品管品質保證
本公司具備有設計、規劃、施工及操作等各項完善的品質、品保管制程式,故對系統之整合、品質的保證將可獲得確保,加上公司成員多已接受行政院公共工程委員會辦理的品管工程師訓練課程,對於各項工作之執行定能提供最佳保證。